close

Double 黑圖  

Cr.請見圖上LOGO

因為這篇文跟以前的文的風格不一樣 有點嚴肅 所以就先發了張有趣的飯拍(硬是要用518的飯拍#

 

第一章

 

在學校附設的籃球場內,總會有一群男生賣力的打著球,他們不是籃球校隊,只因為喜歡籃球、想增進籃球技藝而努力揮灑著汗水。

這個時間還待在籃球場裡看著的人並不多,多半都是女朋友在等男朋友,不過也有不少例外,譬如我。

身旁除了書包還有一瓶水及毛巾,還有精心包裝的巧克力。

把環視籃球場的目光拉回來,我目不轉睛的看向他,心臟跳動的速度不知不覺的加快了許多。

「妳還喜歡他?」正著迷的看著遠方投籃的他,卻被這一句問話而硬生生的拉回現實。

「......」我不語,並不是不想回答,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身旁的人嘆了大大一口氣「妳明知道,他喜歡的人是她。」

「嗯。」我苦笑了一下,把目光移向坐在隔壁長椅的女生,在她的手邊,放著一個小牛皮紙袋,不用想也知道裡面裝了什麼。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她同樣凝望著一個人,臉上掛著微笑,即使只是微微笑著,也依然是女性所夢想的美麗臉龐,難怪他喜歡的不是自己。

「那為何不面對同樣苦等著妳的人呢?」她指向離我們最近的籃球場內的人,我呆愣愣的看著他,一時之間有些迷惘。

他快速的搶過籃球,跳起身準備投籃時,卻朝我這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匡啷。」籃球完美的射進了球框內,這一場結束,時間也不晚了,所以大家也都紛紛收拾著東西準備離開。

「雨娜,我也準備要走了,妳呢?」好友背起厚實的書包,看了眼手錶對我說。

「我還要再坐一下,妳先走吧。」我也站了起來,看著她揮了揮手。

「好吧,」她癟了癟嘴,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揮揮手「我走囉,他往妳這邊走來了。」她對我使了個眼色,只不過我知道不是那個他。

「雨娜~妳有看到我完美的射籃嗎?」崔準烘自然的接過我手上的水及毛巾,雖然一開始不是要給他的...

「有。」

「就這樣?不稱讚一下我嗎?」他撒嬌似的拉了拉我的手,用那乞求的眼神直盯著我。

「不要。」我推開他,突然看見坐在隔壁長椅的女生也站起來了,她的眼神有些失落,但隨即深吸了一口氣捏著牛皮紙袋走過來。

「準烘,這給你。」她漾開甜美的笑容,伸直了雙手把牛皮紙袋遞給準烘。

「啊?喔,謝謝妳。」準烘遲疑了一下才把紙袋接過來。

「情人節快樂。」那女孩眼睛都笑瞇成一條線,興高采烈的走回原地。

我看見同樣準備回去的你身上披了條毛巾,筆直的走向那女孩,卻藏不住眼睛裡那滿溢的難過。

你對她揮揮手「嗨,要走了嗎?」雖然難過,但你卻在她面前勉強自己笑的燦爛。

「嗯,要走了。」女孩也對你笑了笑,你們看起來真像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

「在發什麼呆?」準烘把手在我面前晃了晃,之後拿著水瓶對著我說「幫我開。」

「幹嘛不自己開?」我嘆了一口氣,心情難過就算了,還要應付這小孩子個性的他。

「雨娜幫我開嘛~~~」他輕輕的拉著我的手,又露出那可憐兮兮的眼神。

「長這麼大了還要人家幫你開,真是的,」我接過那瓶水,迅速的轉開瓶蓋遞給他「喏。」

「還是雨娜最好了。」他衝著我傻笑,模樣很可愛。

側頭剛好瞄到那女孩停下了整理書包的動作,她看了看準烘,又看了看我,隨即垂下頭繼續整理著書包。

我知道,妳的心情跟我一樣,一樣的難受。

你和那女孩並肩走了,我望著你們倆的背影,男孩臉上掛著微笑比手畫腳的說話,女孩則是點點頭附和著。

我看著書包旁的巧克力,那女孩鼓起勇氣送給準烘了,而我呢?卻還在這裡獨自傷心著?

準烘指了指那巧克力「那個,可以給我嗎?」

「...不可以。」我微微的搖頭。

「為什麼?」他一臉納悶。

「你剛才已經有巧克力了啊,想吃的話吃那個就好了。」

「不要,我就喜歡雨娜做的。」這小孩一鬧起來真是沒完沒了,他嘟著嘴,眼巴巴的望著我。

「明天再做一個給你。」

「就要這個,不行嗎?」

「別鬧了。」有點不耐煩的口氣,心情已經夠複雜了準烘這孩子還來添亂。

「......」他也安靜了下來,似乎知道我不想再說下去了。

背起書包,我拿出悠遊卡慢慢走著,準烘也在一旁默不吭聲的陪著我。

我們兩家住得近,所以也經常一起上下學,雖然不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但總是聚在一起聊天。

一起走去公車站,一起走著平常回家的小路,那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但在今天,卻有點沉默的讓人喘不過氣。

「我家到了,」就在要踏進家門時,我轉回頭喊著「等一下,崔準烘!」我把巧克力塞給他,因為在這沉默的路程裡,我思考了很多。

是時候該放棄了,是時候,該忘了他。


看著雨娜進了家,崔準烘這才回過神來,看著手中的巧克力,他有點後悔剛才一直吵著要現在已經到手的巧克力。

畢竟那本來不是要給自己的,何必強求呢?得到了,心卻還是難過著。

雨娜,我一直都知道妳喜歡的不是我。

 

 

 

✿✿✿✿✿

這篇是重打過後生出來的ㅠㅠ
雖然這篇是陳腔濫調老梗一堆(? 但多少對這篇文有點共鳴...(?
終於把它打出來了 可是可是可是 跟之前打的不一樣! 而且寫得好爛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劇情和走向和感覺是一樣的 但有些地方被我稍微的改了一點 因為我想不起來原本打什麼了
好吧 下一章繼續努力!你們猜猜 男主角是誰~~~ ㅋㅋㅋ 雖然在論壇裡已經有打上真正的男主人公是誰了

arrow
arrow

    櫻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