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840300389  

因為這篇是容國文 所以放了張很有氣氛a容國飯拍

 

 

第一章


「方容國!」刺耳的女聲傳來,全公司裡只有一個人敢對著經理的面大喊他的名字,更何況這位經理時常擺著一張臭臉,還有與生俱來的氣勢,根本不會有人敢自尋死路。

「我說過了,不行。」一道低沉的聲音從辦公室裡傳來,大家不禁嘆了口氣,這戲碼重複上演了好幾十遍,這大小姐與經理到底有完沒完?

「我不管啦我不管,我一定要辭職!這間公司我待不下去了!」一頭酒紅色長直髮的女孩正嘟著嘴,雙手撐在辦公桌上跟男子瞪著眼理論。

「不準。」身著黑色西裝的男子壓低聲音,威嚇的語氣很嚇人。

「那沒關係,你不讓我辭職我可以一整天都翹班。」女孩抬手撥了撥她那頭保養得宜的長髮,她可想好對策了呢,這是她第五十次要求辭職,但辭呈每次都被方容國無情的退回。

她走向玻璃製的門,正準備要握住把手開門時卻被一隻大手給拖回辦公桌前。

「你幹嘛呀!」女孩不滿的皺起眉,不讓她辭職就算了還把她抓回來!?

「喀擦。」女孩好奇的看向自己的手腕,沒想到他居然給她上手銬!? 而且還跟他銬在一起?

「你幹嘛銬住我呀!?」她簡直快氣瘋了,不讓她辭職甚至不讓她出公司!?

「妳太不乖了。」這男人簡直不可理喻!他覺得她不乖就要把她銬住,難道她是他的寵物嗎?

「放開我!你這混蛋!」女孩生氣的踹了他一腳,他卻不為所動的搖搖頭。

抗議無效,女孩只好垂頭喪氣的盯著地板,好像又想到了什麼猛地抬頭問「這不是警察才有的嗎?你搶來的喔?」

「......」方容國不答,女孩只覺得氣氛有些詭異。

看著他默默的把一旁的椅子搬到他高級訂製的牛皮椅旁,容國看著女孩,示意要她坐在他身旁。

女孩聽話的乖乖在他身旁坐下,他卻突然抓住她沒銬住的另一隻手,將她拉進自己的懷裡,輕輕的把下巴靠在她的頭頂上「妳是我的,只能待在我身旁,不準離開半步。」聲音很輕很輕,但女孩卻一字不漏聽的很清楚。

語畢,迎來的是一陣沉默,女孩心想,方容國講這句話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她都快要聽膩了他還是繼續講,什麼不準離開半步?那去上廁所不是離開了好幾步?

等一下!......廁所!

女孩低著頭笑了起來,模樣跟中了邪沒兩樣,方容國疑惑的看著眼前奸笑的女孩。

方容國!你關不住我的!

 

如果馬上去上廁所一定會被懷疑,所以女孩等了一陣子,看著方容國專注的審理著案子的模樣,她不禁看得有些著迷。

女孩回過神從方容國身上移開視線,雙手使力拍著自己的雙頰,嘴裡邊嘟嚷著「我在幹嘛呀,一直盯著他做什麼...」

方容國笑了一下,悠悠的開口「妳在說什麼?」

「什麼?我什麼都沒說呀...哈哈哈...哈哈...」女孩怕被識破乾笑回應著,心想時間也差不多了,便起身說「我要去廁所!」女孩沒想到他們倆的手還銬在一起,讓方容國正在簽字的右手不受控制的在文件上亂撇一通。

看到文件上宛如鬼畫符的筆跡,女孩呆愣了幾秒,回過神來才趕緊道歉「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方容國只是看著文件不發一語,讓女孩第一次感受到他嚇人的壓迫感,再加上天氣寒冷,她的身子不免打起哆嗦來。

「那個...我可以去廁所嗎?」女孩受不了這詭異的氣氛開了口,只想趕快逃離這壓迫感十足的地方。

 

 

 

第一篇容國文終於問世啦~ 如果沒有BADMAN這首歌我搞不好會把這文章取成變態的男人之類的...(容國飯不要打我

沒想到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是容國文xDDDDDD 之後會再慢慢放上其他文章的

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文章來留言坐坐 歡迎勾搭唷 (拋愛心(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