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放圖唷 基本上我都會在每篇文的第一章放圖 但序已經放過了所以我就不再放囉(堅持什麼#

 

第一章 初見鬼屋 微卷髮男之倒楣鬼篇


舊傷混著新傷,在角落瑟瑟發抖的男孩看著牆上掛著的時鐘,害怕的倒數。

「布穀! 布穀!」時鐘上的布穀鳥探出頭來,現在是晚上六點整。

「碰!」巨大的踹門聲讓小男孩不禁抖了一下,他看向門口,母親回來了。

「你這死小孩整天只會窩在這還會幹嘛!?」一名中年婦女一看到小男孩就扯著嗓子大罵,小男孩不懂,為什麼乖乖等母親回來還要挨罵。

「你不會講話嗎? 養你這小孩有什麼用? 整天只會吃喝拉撒睡,看了真礙眼。」中年婦女走向廚房,出來時手上還拿著沾滿血的菜刀,那些血已經乾涸了,中年婦女一步步走向小男孩,面露猙獰的微笑。

 

一個年紀大約十八、九歲的男孩從床上坐起身,看了看時鐘,又是早上六點。

 

「不要以為你比我早進公司就很了不起,我的業績可遠超過你呀。」一名留著微卷髮型的男子正指著同部門的男子大吼大叫。

「哼!那些還不都是你用錢買來的業績,還敢在這裡狂吠。」被指名的男子不甘示弱的回嘴,附近的員工都拿起耳塞,不想聽這些每天上演的吵架戲碼。

「用錢買來的!? 你以為我家錢很多是不是? 自己沒能力就不要講出來讓大家知道,像你這種肉腳怎麼會知道我拼業績的辛苦。」

「還不滾回座位去工作!? 老子請你們這些人來是幹嘛用的?」謝天謝地,組長終於出現制止他們了,雖然組長的獅吼功不比兩人差...

 

「咦? 這段預告...」微卷髮男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螢幕看,對某段預告頗有興趣。

或許能讓他消失呢...不過這會是真的嗎?

他站起身,走向跟他不對盤的男子的辦公桌前「那個...雖然我們常吵架,但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

「嗯,所以呢?」不對盤男想了想,點頭表示贊同。

「我想約你去聊聊天,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才不會一天到晚吵架。」微卷髮男思考著,他會那麼容易被約出來嗎?就算被約出來,會願意跟他一起去那個地方嗎?那種地方好像都是情侶才會去的...

 

 

「就是這裡? 你一個大男人約我來鬼屋做什麼,在鬼屋可以聊天?」不對盤男懷疑的瞄了微卷男一眼。

「先來放鬆心情玩一會兒,有的是時間聊呀。」微卷髮男擦擦汗,心想還好他沒看過那段預告,否則就穿幫了。

「都到這了不玩也可惜,走走走,聽說這間鬼屋很好玩呢。」微卷髮男想,好玩當然是胡說的,既然都到這了當然不可以放過這機會囉。

裡面早已擠滿對這個鬼屋感到好奇的人了,但他們所不知道了是,一旦踏進鬼屋,可怕的噩夢將會襲捲而來。


「請...跟...我...來...」一位假扮成貞子般披頭散髮的女工作人員領著他們兩個進入鬼屋,她講話的音色及速度都異於常人,倒把鬼扮的有幾分神似。

「這鬼屋人真的挺多的,不過這是新開的吧? 裝潢都還滿新的。」不對盤男仔細的瞧著鬼屋內的裝潢。

「對呀,這是最近爆紅的鬼屋,好像前幾天才開幕的吧。」微卷髮男不自覺的抖了一下,不知道怎麼搞的,他一進這鬼屋就狂起雞皮疙瘩,還直冒冷汗,是因為這鬼屋內的裝潢太陰森了嗎?

「啊!!!!!」微卷髮男一個不注意就被旁邊的長髮假人頭嚇到尖叫,走在前面的不對盤男則是偷偷的笑了一下。

微卷髮男暗自腹誹著,笑什麼笑,等你消失後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不過...這鬼屋說的消失是怎麼消失? 是像美人魚一樣化成泡沫後消失? 還是被吸入某個異時空後不見?


「這些道具做的可真像。」不對盤男拉了拉假人頭上的頭髮,這觸感...竟然跟真的一樣!?

「真的耶,而且這臉完全...就像是真人...」微卷髮男大膽的把假人頭的頭髮撥開,赫然發現這臉根本就是個真人! 更可怕的是,她的眼睛正直直的瞪著他...

微卷髮男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看到本來帶路的女工作人員竟也露出了臉,眼睛也瞪的很大看著他。

抖了一下,就這樣昏了過去。

 

醒來時微卷髮男驚見不對盤男手腳被捆綁著,動了動身子才發現自己也被綁著。

「歡迎來到這座鬼屋。」微卷髮男朝聲音那頭望過去,只見有一名男子坐在木椅上,冷冷的看著他。

明明看起來只有十八、九歲的年紀,卻有一股令人直打冷顫的氣勢。

微卷髮男看了看周圍的環境,不看還好,一看就看到一大群人都像他一樣被綑住了手腳,而牆上...掛滿了各式刀具,還有一些死不瞑目的人頭及殘肢。

「你為什麼帶我來這種地方!」不對盤男壓低聲音問著微卷髮男。

「我...我怎麼知道會是這種地方...」微卷髮男忍不住發抖著。

「因為這大叔想讓你消失呀,莫非你沒看到預告?」坐在椅子上的少年冷睇著不對盤男。

「你居然想讓我消失! 我不該相信你來這鬼屋的!」不對盤男大聲的咆哮著,他沒想到這個男的約他出去竟是有目的的!

「因為有了不該有的貪念,所以你自動進到這虎口裡了呢。」少年瞇起眼托腮道,不該在這年紀有的神態卻在少年的臉上出現,有些灰暗的燈讓人看不清他此時詭異的表情。

「那...我沒有貪念,可以讓我出去嗎?」不對盤男怯怯的開口,他狂抖著牙齒,少年說完話後他才發現到牆上掛著的人頭及不齊全的手腳。

「你? 進到這裡的人,都得死。」最後的三個字還特別加重了語氣,讓在場的人們不禁打了個冷顫。


漫無邊際的血,宛如夢靨般襲來。


少年嫌棄的洗了洗手,走出鬼屋外呼吸新鮮空氣。

眼角餘光瞄到有一個年紀相仿的女孩一直在鬼屋門口張望卻遲遲不進去,少年有點好奇的向著女孩的方向走去。

「妳在幹什麼? 不進去?」少年看了看女孩的樣貌,說不上漂亮,卻有一種清新的氣質,眼睛也水亮亮的很無辜。

「啊? 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預告,想說這裡會不會在徵人,我想趁著暑假找份工作打工呢。」女孩看向眼前高她一顆半頭的少年,少年的臉上彷彿寫著生人勿近的標誌,看起來就是個標準的面癱。

「我是老闆。」多麼神氣的一句話呀,少年的語氣卻像是在說我們今晚要吃什麼一樣的平淡。

「你就是老闆!? 怎麼可能呀,你看起來年紀很輕耶。」女孩瞪大她那水亮亮的眸子,聲音提高了好幾度。

「不相信就算了。」少年準備走回鬼屋內卻被一隻小手給抓住了衣角「我相信! 請問我可以在這工作嗎?」女孩眨巴著眼睛問道,語氣也委婉許多,少年看到女孩這一番表現卻有點想笑,他...居然想笑?

「入口櫃台的售票工作。」少年拋下這句話就邁開步伐走向鬼屋,臉上竟帶著淺淺的笑。

「年輕的老闆! 我叫白若妍!」女孩的臉上漾起大大的弧度,若妍開心的一蹦一跳跟著少年走進鬼屋裡。

 

 

 

據說(?)我在寫這一章時是去年的鬼門開寫的 為什麼我都要選在這種快要到鬼月的時候寫恐怖的文呀(哭

好不容易最近又有想到新點子 就是恐怖題材的劇情 結果掐指一算(?)好像又會撞到鬼月QAQ

我好怕我寫文寫到一半會被嚇死(抖

大家掰囉 我們下次見~ (揮手帕

忘了說一件事 大家要不要猜猜這少年是誰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